最新消息

敬邀參與"輔大景觀設計系12月3日系友回娘家活動" 請於11月25號周五前報名





各位親愛的系友:
今年適逢輔大在台復校50周年慶,學校自十一月起將舉辦一連串的慶祝活動(詳校慶系列活動一覽表),歡迎有興趣的系友報名參加。對系上而言,一年 一度的「系友回娘家」活動最為重要,當天除了例行的校慶園遊會可以讓系友在歡樂氛圍中再次感受當年在校時的快樂時光外,各位能回到系上與同學及學長姐、學弟妹相聚,共同憶往及話家常應該是最被大家期待的。
系上剛於10月17日至21日圓滿舉辦「2011 Young Designers’ Workshop」國際工作營與國際研討會,邀請美國華盛頓大學景觀建築系Jeff Hou主任、美國Perkins+Will設計師Bonny Slater與兩位國內業界老師,連同系上三位老師指導28位國內外學員在系上共同探討銀髮族的理想生活藍圖,工作營成果並於「2011台北設計大會」世貿一館展覽。接著即將進行地下室大四圖室與走廊及空調的改善工程,配合已打開的系學會交誼空間,可以大幅提升系上教學及學生學習品質,未來也將持續申請校內特別計畫陸續完成老舊空間及設施的更新改善。
今年系友回娘家活動最重要的是將系友會重新籌組運作,現今系所教學最重視學生學習成效與系友成就,景觀設計系不乏在專業及其它領域表現傑
出、經營成功與長期關注系上發展的系友,卻一直缺乏系友組織可以與系上及時與雙向互動,非常可惜。因此誠摯邀請系友們可以在學校歡慶復校50周年的同時,返校與系上師長及同學相聚,也為系友會的重新啟動共商大計,讓系友組織能成為系所成長強而有力的後盾。



敬祝 事業順利 闔家平安

王秀娟敬上
景觀設計系副教授兼系主任
中華民國一百年十一月一日






景觀設計系聯絡電話:(02)2905-2391
傳真:(02)2901-7570
Email:D82@mail.fju.edu.tw